用了一個月C7的體會
用了一個月的c7了,感覺手機(jī)電池續(xù)航確實好,外觀也很漂亮。不過再也找不到亮點了,wifi斷流太厲害,最氣人是搶紅包關(guān)鍵時候就斷流機(jī)子卡來不動,快充更無語,不管你怎么恢復(fù)系統(tǒng),不關(guān)機(jī)重啟就是不能快充,機(jī)子還發(fā)熱。用了一個月,機(jī)子卡起來了,反應(yīng)慢了很多,說實話,完全不如我以前用的魅藍(lán)3。買了這個c7后悔死了。有時短消息一來,閃光燈亮了就關(guān)不住,還是要重啟才能關(guān)閃光燈。有時打開一個應(yīng)用突然就黑屏。無語去驗了本機(jī)說是真機(jī)。可是這么多一大堆問題又不是時時出現(xiàn)的,真心惡心,買了c7就是買了個煩。天天望穿眼想等系統(tǒng)更新看看,可是一直沒有。哎



